? ??????????????Live, Love, Laugh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4 Ratings)??7440 Grabs Today. 30994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You Have My Heart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30 Ratings)??6432 Grabs Today. 2706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现在是怎样啊......电话买不到一个月就坏了.......说到朋友.....不懂作么....最近跟凯都不会象以前那么好......轩最近也在赶学业...好忙...根本没什么时间陪我......只有牛....一直陪我.....牛...好爱你哦....哈......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在这种时候还笑的出.........我想进K1可是又被些人害到进不去....我现在只想读书....难到有错?????算了.....进的到就进吧..进不到...更好.....我还可以帮牛也....

0 评论: